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母亲低保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05240001 来信时间: 2019/05/24 06: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母亲张守兰,家住山南村小秦庄。今年66岁,2011年在人民医院做胃癌手术。其中又住院多次治疗。今年二月我们申请了农村低保。但是在五月份没有审核过,像我父母亲没有劳动能力,母亲每天还要吃胃药。全家就靠我一个人挣钱生活。请问父母亲的低保怎么会审核不过去?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5/24 06:4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19/06/06 10:48
    答复内容:

    我区农村低保工作按省市的要求,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对现享受的农村低保户进行年度复核,要求所有户提供审核资料进行年审,因该户未能提供年审资料,古饶镇给予了取消。区民政部门已与该户联系,告知如果符合条件可到古饶镇重新进行申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