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幼师招聘考试年龄建议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06100001 来信时间: 2019/06/10 09: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烈山区今年招聘100名幼师,如果按2017年的招聘公告看,招聘年龄最大30岁,建议部门延迟到35岁,毕竟今年招考的教师名额多,并且安徽其他市县也有招聘年龄推迟到35岁的。很多年没招聘幼师,希望给我们烈山本地的幼师生一个充分的机会,不要因为年龄而限制了她们回家发展的步伐!再次真诚的恳请有关部门能认真的研究一下招编年龄问题。年龄长点责任心强,年轻的有机会就考走了……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情。希望看到此贴的负责人能反应给领导?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10 09:0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6/11 14:33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烈山教育的关注!今年我区暂未有幼师招聘计划。如有,我们会认真考虑网友的建议。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