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商家的做法却让顾客凉透了心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06300002 来信时间: 2019/06/30 14:5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淮师大在校大学生,为出行方便,我在蔡里某商户那里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花费了500元。电动车的电瓶在第二天就出现了问题,充满电还不能正常工作。我打算退给老板,老板说要扣50元,后来在协商下,老板给我换了电瓶(注意换的电瓶依然是旧的),并承诺再有问题帮我换。电瓶后期又出现了问题,一个星期前。我联系老板,老板说最近忙,一个星期后再联系他,却现在打电话不接。 本人大三考研学生,不愿为这种事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只希望能好好解决,保证我的电瓶车正常使用就好。 希望各位领导能帮助我!望答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06/30 14:5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区市场局 答复时间: 2019/07/09 08:5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你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区市场局工作人员调查,你所反映情况属实。经区市场局调解,商户同意一周内免费为王凡更换电瓶,并对电动车进行全面维修,保证其正常使用,并把处理情况电话告知了反映人。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