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反映公共厕所问题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1912030003 来信时间: 2019/12/03 17:43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青谷路和梧桐路交叉口,新安小区东头新建公共厕所为什么每天晚上还锁门?距离高速距离那么近,出了高速也是一种城市形象,需求人数众多,公共厕所作为既然为公共卫生设施,附近群众得不到方便,来往上下高速人群也得不到方便, 那这公共厕所的意义在哪?望领导及时解决。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19/12/03 17:4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镇 答复时间: 2019/12/17 09:0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核实,该公厕是由一家中标环卫公司管理的一座公共设施,因该公厕内的公共设施经常人为损坏,且经常丢失水阀及照明设施和吹干机设备等,为了防止公共设施丢失损坏,导致公厕无法使用,因此保洁公司决定晚上九点以后该公共厕所停止使用。目前,烈山镇已经督促保洁公司正常开放公厕,同时建议安装监控设备,加强管理,保证公厕的使用。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