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开学口罩问题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226001 来信时间: 2020/02/26 10:3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你好: 开学在即,面对现在一罩难求的局面,请问教育部门能否统一给学生购买,哪怕是两个给儿童替换?为了学生安全,政府部门能否出面协调,即使花钱,我相信作为家长也会同意。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2/26 10: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3/02 17:0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针对疫情发展情况,区教育局适时制定、调整工作方案。目前正组织教师按省市工作计划,安排各年级、各学科教师录制课程,以加大线上教学资源征集力度。同时督促指导区属各学校切实制定“一校一案,一生一案”,确保不落下任何一名学生,保证每位学生都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确保3月2日起各学段线上教学期间的课程资源充足,课程开展顺畅,目前我区各学段学生已全面开展线上教育。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有序、安全开展,区教育局已通过多方途径购买了84消毒液等物品,正在陆续发放到学校手中,至于家长反映给学生购买口罩的诉求,区教育局将根据疫情的变化和上级有关规定全面考虑、合理安排。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