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烈山国购汽车城闲置怎么办?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814001 来信时间: 2020/08/14 11: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是一名退休职工,也是烈山汽车城一名业主,二O一二年我们响应市政府丶区政府的号召,购买市丶区重点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重点扶持项目国购汽车文化园,而现在状况是闲置八年之多,无商机,无市场,也就是一个僵尸园,烂尾项目,请领导在百忙之中前去查看,我们汽车城所有业主都有一个共同要求,既然商铺不能经商也不能这样长时间闲置下去吧,所以请求政府领导考虑将我们的商铺性质改为商住两用房,这样如果能经商还可以经商,不能经商我们可以作为商品房居住吧!特此恳求,请回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0/08/14 11:2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区住建局(地震局) 答复时间: 2020/08/14 15:4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该国购汽车文化产业园当时建设是由市住建局负责监管,你所反映的改变商铺性质的问题属于市房管局,请向市房管局咨询可能改变,我单位无此项职权范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