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烈山区政务服务大厅邀您来评价

征集单位:烈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征集时间:2021-03-25 00:002021-04-25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更好优化全区政务服务,烈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邀您说一说”意见征集活动,倾听民声,汇聚民智,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作出政务服务贡献。

征集内容

1. 到烈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时,是否存在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冷漠、服务拖沓、效率不高等问题?请举例说明;

2. 是否存在部门审批事项互为前提、扯皮拖延、多头审批或重复审批问题?请举例说明;

3. 是否存在办事效率低,多次跑、多头跑的问题?请举例说明;

4. 是否存在办事时需要提供各种重复证明等问题?请举例说明;

5. 烈山区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设施是否齐全?有无办事群众急需增设的便民服务设施?

6. 对烈山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请给出意见建议;

7. 对“皖事通”烈山分厅使用、网上办事服务请给出意见建议;

8. 其他相关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一)线上提

1. 通过本文下方“发表意见”直接留言提出意见建议;

2. 拨打热线电话:0561-4087116、4087119工作日8:30-11:30   14:30-17:30

3. 发送电子邮件至lieshanshujuju@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政务邀您说一说”)

(二)线下提

您可以在烈山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迎宾路169号3号楼)总服务台“意见薄”留下您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建议形成文字材料投放在大厅东侧“意见箱”里。

对涉及投诉等相关事项的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对我们提出意见建议,您每一个中肯的意见和宝贵建议都是我们前行的无限动力!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4月25日烈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邀您说一说”意见征集活动,群众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意见反馈。征集意见期间,我局收到反馈信息3条,具体结果如下:


序号 提出的主要意见 是否采纳 不采纳原因
1 服务热情,办事流利 采纳
2 昨天去政务服务大厅办社保,工作人员很热心,有些地方我不懂,窗口人员很耐心的为我解释。不过现在疫情防控期间,还是有个别人不戴口罩,希望门口的保安提高管控力度。 采纳
3 咱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办事也挺麻利,就是有时候大厅人比较多的时候,等候的地方椅子不够坐,希望政府部门可以增加一些休息的地方 采纳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