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拆迁过度费问题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817002 来信时间: 2021/08/17 09: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宁山村六组55号宋马壮,家里宅基地分宋贤松和宋马旺两处,关于过渡费其中一处已拿到,另一处遥遥无期,一直变来变去,没有什么说法,还请领导费心给个具体的答复,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8/17 09:4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镇 答复时间: 2021/08/19 21:5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反映人系凤凰社区宁山自然庄六组居民,宋贤松系宋马旺的父亲,其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宋马旺户的住宅航拍编号3053,征收补偿协议已生效履行。宋贤松户的住宅航拍编号3007,宅基地航拍面积386.39㎡,国土备案面积151.52㎡,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宅基地面积323㎡,该户已签的征收补偿协议经审核未通过,该户宅基地面积待重新认定,该户协议待整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