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宁山安置房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229001 来信时间: 2021/12/29 16: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宁山安置房到底什么时候盖,说开工拉围墙,拉完就动工,这都年底了,到底什么时候盖,有没有具体时间,麻烦领导上点心帮我们这些需要房子的处理一下,我奶奶今年都90岁了现在我们这些做子孙的都没法带在身边照顾,希望领导能够重视我们宁山安置房的这个问题,这是我们一个村几千人口的安身之地!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12/29 16:4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镇 答复时间: 2021/12/31 10:0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关于宁山安置房何时修建的问题,经核实,对于宁山安置房的前期规划设计已经完成且外围墙已经搭建完毕,施工队最迟将于年前进场动工,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