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淮职新校区何时解封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509001 来信时间: 2022/05/09 10: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副区长: 您好! 我是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一名大二在校生,我谨代表全校赞成我们学校近期就解封的同学们,向您咨询一下关于我们学校何时才能解封的事情,我们所有希望解封的在校大学生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毕竟就在5.6日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驻淮高校自5.9日起,有序接触封闭管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按照全体师生员工“可出校、不离淮”的要求实施”的通告。您能联系一下我们学校吗? 最后祝愿副区长在人生的征途上更上一层楼,造福烈山区人民! 此致 敬礼! 2022年5月9日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5/09 10:2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5/10 16: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等驻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由市委、市政府根据国家、省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适时调整,根据职权,请您向市级主管部门联系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