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1信息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高雪晴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区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学习研讨(扩大)会,委班子成员、委属各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部分中层人员参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部分、第十一部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第十章、第十一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第九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2020新年贺词;传达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0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淮卫秘﹝2019﹞226号);区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烈纪发﹝2019﹞21号);贯彻落实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等。

张彬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作用,扎实有效的做好各项医疗卫生工作。要以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立足基层医疗卫生的岗位职责,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按照市卫健委、区纪委的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勠力同心齐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认真做好2020年度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美丽烈山贡献出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