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6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光居 王志前 朱成连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9日,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党务工作会议。中心校、集团校、直属校和民办学校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基层组织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所有基层党组织按照教育局党委要求,及时召开了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教育局党政办负责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任务作出部署,要求落实检视整改情况,迎接3月份区委组织部的检查抽查。接着,就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发展党员流程以及相关材料的规范化收集整理,作了细致解读说明,对下一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提示和要求。

本次会议给各基层党组织明确了今后工作任务和重点,为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