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会团体(组织)捐款捐物使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

发布时间:2020-01-12 22:04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暨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区民政局楼前广场举行扶贫助困、脱贫攻坚公益活动及春节慰问发放贫困户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活动仪式。

这次活动是烈山区社会团体自发、自愿组织的,淮北一家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烈山区佛教协会、英杰幼儿园、百姓医院、任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等38家社会团体和2家企业,捐助资金4.25万元、大米2000斤;安排发放贫困户涉及三镇四办110多户。捐款单位、个人是通过平台公账号汇款;贫困户是各社会团体提供的名单,经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调查核实后与村(社区)沟通确定的贫困户。

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培育服务中心、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有关社会团体负责人、志愿者分组到宋疃镇黄营村、费寨村,古饶镇刁山村、大何村、赵楼社区、况楼社区,杨庄街道黄桥社区慰问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克服困难、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