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5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田倩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丰富春节期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使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烈山区司法局于1月17日在社区矫正基地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此次运动会包括趣味拔河、石头剪刀布、桃花朵朵开、掼蛋、抢板凳、跳棋6项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人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将近3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体质,促进职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来年紧张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