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 开展机关作风效能督查

确保工作不断节奏不乱

发布时间:2020-03-30 08:29信息来源:烈山区纪委监委 作者:吴盼 阅读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期间,为督促全区机关干部不忘本职工作,强化效能建设,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与区委督查考核办联合对45家区直单位、镇(街道)及开发区开展工作作风和效能督查。

督查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重点检查各单位人员返岗履职、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执行等情况,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于在督查中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以及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部署安排不到位等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

在开展督查的同时,区纪委监委还要求各派驻机构积极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对综合监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嵌入式”监督,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在纠正,并督促党委(党组)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单位工作不断、节奏不乱。

“作风建设不能松懈,尤其是当前防疫工作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两项重要任务摆在面前,更需要加强监督力度,督促各单位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服从防疫工作大局、服务企业生产需要。”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