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5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区民政局根据《烈山区民政局兜底保障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民政实际情况,2020年7月3日下午,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

在培训会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结合脱贫攻坚指导手册对对扶贫的相关知识及相关述语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提出,及时走访,有效解决帮扶村的各项困难;加大扶贫相关政策的宣传,除集中学习外,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扶贫政策,同时把政策宣传、落实在基层;落实社会兜底保障工作,救助中心要加大救助的核查监管力度,重点对扶贫对象、边缘户进行再排查,确保应保尽保,应兜尽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