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3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上午,烈山区医保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烈山区医保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在认真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纵兆永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纵兆永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开门见山,突出党性、触动心灵;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荡,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形成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纵兆永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精准扶贫要求之高、把关之严前所未有,用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扭转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聚焦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进一步完善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责任体系,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全局上下抓扶贫、促攻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