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收中心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3信息来源:区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月28日下午,烈山区征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专题片第一集《政治监督》。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深刻剖析的典型案例,生动还原的案件细节直指人心,触及灵魂,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要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履行好职责使命,干好本职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