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宣传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4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思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选购保健食品时,你们需要看清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防止因虚假宣传误导消费。”1月28日,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保健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保健食品、如何区分保健食品与药品、如何鉴别保健食品的真伪”等知识进行宣传,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群众正确辨别、理性选购保健食品,警惕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提高维权意识。

2020年以来,该局共立案查处保健食品案件24起,有力地规范了保健食品经营行为,净化了保健食品销售环境。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盯保健食品等重点食品,加大监管力度,畅通12315举报投诉渠道,普及保健食品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健食品消费意识,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