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开展“同舟抗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08:56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李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抗疫氛围,烈山区司法局于1月29日下午开展“同舟抗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全局党员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李强首先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关于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然后参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同舟抗疫,党员先行”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自身及身边亲朋好友一些好的做法,畅谈今后行动,纷纷表示坚决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现场还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开展了“疫情防控”承诺签名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做出郑重承诺,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紧绷防疫弦,织牢防疫网,带动身边人,做到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向新型冠状病毒说“不”,在全社会营造“防疫抗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李强要求,全局党员干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结合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向前来咨询办事的普通群众、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等群体,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全社会参与到防疫保卫战中来,共同托起“文明健康、科学卫生、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