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法院院长荣获淮北市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3信息来源:区法院 作者:闻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在淮北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淮北市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中,经过初评、复评、审核等相关程序,评选结果最终揭晓,烈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涛荣获“十大法治人物”称号,这也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人获此殊荣。

蒋涛同志进入法院工作近三十年来,始终坚定法治信仰,热心法治事业,在审判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积极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用自身的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干警树立了榜样,维护了法官公正严明、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受到领导、同事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对推进法治淮北、美丽烈山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先后获得全国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省级以上个人荣誉称号。作为基层法院院长,带领全院干警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蝉联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先后获得“全省法院优秀诉讼服务中心” “全省法院司法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十余项省级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