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0:59信息来源:区法院 作者:丁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法院第三党支部在八楼党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支部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建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三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正风反腐》电视专题片,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底线,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保持警钟长鸣,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大家不仅要自己观看,还要带领家人一起观看,做好家人、身边人的警示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家风。随后,第三党支部即时组织大家参与党建知识抢答活动,全体党员兴致盎然,踊跃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抢答活动,五名党员胜出。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每位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支部党员既温习了党建知识,又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党性意志,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活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使支部活动“党味”浓、形式活、质效强,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党员需求、融入群众关切,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