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司法局报送的微视频荣获全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03 11:27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咏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的第六届“法润江淮 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烈山区司法局报送的《老树风波》力拔头筹,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也是全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区。

《老树风波》通过讲述榴园村果农因果树树龄大挂果少欲卖之,村书记知道此事后考虑到古树保护问题予以阻止而起风波,后经过司法局人员出面讲述法律法规,晓以利害得失,使古树得到了保护。视频全面展示了在法治的引领下,榴园村以保护石榴古树为契机,大力实施石榴特色产业,小小的石榴不仅成了榴园村民致富的“金钥匙”,还为偏远的小山村带来了前所未有繁荣景象。视频中的精彩瞬间让榴园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