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检查小区配套幼儿园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1:17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家启 况永夫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全区学前教育水平,解决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2月23日上午,烈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振红深入小区配套幼儿园检查开学工作。

在枫林雅苑、新安花园、新风花园等小区配套幼儿园,王振红对疫情防控、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等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幼儿园的入园检查制度、防疫宣传、防疫物资准备等,对小区配套幼儿园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了各幼儿园办园理念、师资配备、招生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针对每个幼儿园的具体情况,王振红要求教育局相关科室积极协调解决,尽快帮助小区配套幼儿园排忧解难,并对幼儿园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王振红强调,幼儿园要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尤其是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要在保教活动中将安全教育融入一日常规。

本次检查,各小区配套幼儿园将更加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幼儿营造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