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9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民政干部廉洁防线,6月18日下午,烈山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华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烈纪发〔2021〕4号),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破碎》,并对2021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民政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区民政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思想引领,把握政治方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力落实,坚决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放手,将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民政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加强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政治教育,从学党史中汲取党风廉政建设智慧,深刻总结领悟历史经验、总结历史教训,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