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5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李翔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根据省市区的部署安排,6月18日上午,烈山区住建局组织物管办、燃气办、质监站等相关人员到烈山工人村大街开展以“安全生产人人管,事故隐患处处防”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区住建局利用展板展示、宣传单发放、现场咨询、问题解答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普及物业及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知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鼓励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隐患线索和各类非法违法建设行为。活动当天,共派发安全生产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全区推动形成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据悉,区住建局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应急演练、工地安全巡查等专项工作,全力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持续促进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