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10:50信息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刘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下午,烈山区卫健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卫健委班子成员、委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文明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对今年卫健系统迎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卫健系统的创建工作是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落实区文明办“九大行动”工作要求,增强对创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新问题的清醒认识,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好卫健系统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合力,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测评体系,针对新问题、新要求,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落实,严格督查,根据《2021年烈山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制定卫健系统任务分解清单和文明创建工作督查表,严格督查创建任务落实,扎实有效地举措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为卫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增质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