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收中心齐心抗疫,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2信息来源:区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征收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包保联系社区——烈山镇烈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区征收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顾酷暑,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主动作为,配合镇、社区干部一起,进村组、进企业、进农户、进超市开展疫苗“清零”走访。整合各方力量,通过电话通知、上门登记等方式,宣传到点到人,为符合接种条件但行动不便、年事已高或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提供接送和陪同等细致服务,有力地推动了接种工作。

在社区,区征收中心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到烈山社区的5个集中居住小区和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工作,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口罩必戴、测量体温、配合宣传疫苗接种、开展查验“两码”等相关工作。另一组在办公现场,帮助接种疫苗的群众建档立卡,整理疫苗接种档案资料近2000条,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