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农联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3信息来源:烈山区扶贫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秋佳节临近,9月16日,在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带领下,中农联(淮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延河、常务副总经理翟力权组成慰问小组,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全区13户监测户送去米、面、油、纯牛奶、杂粮、月饼等生活物资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烈山镇和宋疃镇,慰问小组与监测户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表示欢迎到中农联就业。受到慰问的监测户十分感动,纷纷感谢政府和企业的爱心行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中农联负责人认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中秋将至,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对他们有所帮助。”

在古饶镇,中农联负责人与镇党委书记陈平生深入交流,表示欢迎古饶镇来企业考察,并希望以后和古饶镇加强合作,参与到古饶镇的发展之中。

爱心慰问送温暖,同心协力谋发展。下一步,中农联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对困难群众加大帮扶力度,同时积极谋求项目合作,为烈山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三镇和有关村居参与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