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5:30信息来源:烈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都能过上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天,近日,烈山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了冬季送温暖行动,在烈山镇青谷村举行了“爱相随 助成长——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为青谷村10户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代表发放了学习用品、围巾三件套等暖冬物资。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去民政人殷殷的关爱。

送物资、送心愿,这是烈山区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活动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关爱未成年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管理、关爱和帮扶,用爱心和善举向孩子们播撒一片爱的阳光。

通过此次冬季送温暖行动,真正了解了全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需求和愿望,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孩子们幸福快乐地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