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2:10信息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二章内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全局党员干警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充分反映了党的百年宣传工作的历程,系统总结了宣传工作与党同生同行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的产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全局上下要充分学习好、宣传好、使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常态化。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进一步拓展学习效果;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宣传理念,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新时期的宣传工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