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淮北市征收安置中心来烈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4信息来源: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市征收中心副主任吕一峰一行来烈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市重点局、区征收中心、烈山镇、施工方、社区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一峰在现场听取区征收中心主任陈利对沱河东路延伸段征收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全程查看征收进度。

吕一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重点项目的征收工作。要合理解决群众诉求,按照征收政策要求,坚持阳光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依法进行征收。要明确完成工作时限,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在一周内全面完成征收任务。要完善征收补偿资料,搜集整理归档,加快审计,落实补偿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