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发改委组织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1信息来源:烈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我国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倡导广大市民实行低碳生活方式。6月15日,烈山区发改委组织有关部门在杨庄中心体育场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活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低碳出行倡议书,开展了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低碳出行承诺签名活动,承诺每周少开一次车,购物使用环保袋,传播低碳出行、有机生活的节能环保理念,吸引了大量市民踊跃参加。现场摆放宣传展板二十余块、宣传条幅十余条,发放低碳出行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彩页两千余份,环保袋六百余份。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增强全民节能低碳意识,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绿色低碳常识,培养节能良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