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住建局深入项目“一线”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7信息来源: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近日,烈山区住建局在雷山小区项目工地、烈山区人民医院项目工地等多个工地举行“安全生产月”消防逃生培训及演练,让建筑工地广大职工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进一步加大安全宣教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全意识

 

演练现场,企业邀请专业人员介绍了常见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消防栓快速连接、消防水枪的使用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演练现场模拟在建工程内部发生明火,有序开展灭火作业、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组织有序。

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项目一线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在建工程消防应急、自救、互救等能力的提高也起到了积极作用,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