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庄街道大工委举办国防形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5:36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王健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12月31日下午,杨庄街道大工委在办事处北三楼会议室举办国防形势教育会。烈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冯琰为大家授课。区检察院、区税务局、交警四大队、杨庄派出所等成员单位100余人参会听课。

会上,冯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进行了阐述。随后对如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做了讲解。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聚力备战打仗,提高国防动员核心能力;坚持军民融合,厚植国防动员潜力基础;立足建用结合,发挥国防动员综合效益,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发展的质量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