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力到烈山镇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0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到烈山镇敬老院,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关怀。区民政局、烈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张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现场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活动室、餐厅等场所。同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把敬老院建设好、管理好,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敬老院的值班和巡查制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后,张力到烈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查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智慧化政务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叮嘱区民政局一定要把这两个平台搭建好、维护好、运行好,大力促进烈山区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