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郭卉调研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21:25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宋彬 朱成连 阅读次数: 字体:【    】

310日,副区长郭卉古饶镇赵集中心校调研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古饶镇、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卉一行先后到赵集中心校山前小学、山后学校和赵集中学,实地考察古饶镇学校布局布点情况、学校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调研指导。赵集中心校负责人汇报了该校教育的基本情况,区教育局从教育发展现状、规划标准、布局调整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内容进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郭卉区教育局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最大限度发挥现有教育资源的作用,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实现烈山基础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希望全区进一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义务教育建设能稳中求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