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力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5:34信息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调研督导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胡远文、钱树臣参加调研。

张力一行先后深入南湖雅苑小区、傲景观澜、雷山一期棚改安置小区、港利教育小镇、华翊文创园、榴园交易中心和小李庄美丽乡村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力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区在淮北东部新城建设中战略发展地位,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合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整体有序推进。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管理调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征收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烈山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