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一支部二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11:48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区委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党员到烈山镇小李庄,与烈山镇镇直机关党员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前小李庄正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各个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此次植树绿化旨在提升村庄品味、打造绿色家园。张力一边栽树,一边与镇村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叮嘱村民要做好培土、浇水、加固等后期管护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新植树木成活率。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春季植树造林的最佳季节,烈山镇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兼顾、两不误,高质量完成春季植树绿化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激发了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性,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烈山大地上变成高质量发展的自觉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