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征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10:47信息来源:区征收中心 作者:陈利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副区长李响在古饶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区征收中心、古饶镇、建设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参会单位就加快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推进,坚持既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征收拆迁进度。要抓紧列出项目申报清单,做好可研报告、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规范程序、完善政策,为征收工作提供有力的政策依据,确保依法依规进行征收。要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征收方案,明确奖励范围和征收时限,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征收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