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尤墩宇“行走烈山”督查调研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8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方见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墩宇深入淮选集团校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尤墩宇在校门口测量体温后,深入校园、教师办公室、教室、学校内外宣传画廊等场所实地察看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环境,了解校园安全、“三供一业”交接情况,调研该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文明创建指标。

调研会上,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淮选集团校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墩宇强调,当前学校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战场之一,要认真对照有关创建标准和要求,完善硬件设施,做实软件资料,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全面对标达标;要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校园创建特色,完成今年文明城市验收工作。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照标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第六届文明城市验收工作。

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