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覃卫国来烈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3 22:20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烈山区宣传部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覃卫国调研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补齐短板弱项,厚植发展优势,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推动美丽烈山建设再上新台阶。市领导周天伟、张力,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参加调研。

治理后的烈山、卧牛山草木葱绿,环境宜人,已成为市民健身休闲好去处。覃卫国登上山顶察看治理效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提高城市品质。要集思广益,善于创新,明确发展定位,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分区域分层次开展城市规划建设,增强东部新城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在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教育小镇,得知干部群众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开展土地征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时,覃卫国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在一线锻炼考验发现干部。要立足淮北、辐射周边,大力发展教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在全球领先的平山电厂二期项目,覃卫国向辛勤付出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得知施工单位外籍专家因疫情原因不能来淮的实际困难后,覃卫国现场办公,要求烈山区和有关部门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开展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在金龙机电,覃卫国希望企业负责人发挥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延链、强链、补链,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覃卫国还调研了传化物流、中煤远大、康美绿筑等企业。

市直有关部门和烈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