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卫健委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4信息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任坤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上午,区卫健委党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副区长郭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彬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随后,张彬代表区卫健委党委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对个人重大事项和谈话函询事项做了说明,坦言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诚布公,在“出了汗、红了脸”的基础上,虚心接受,态度诚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郭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区卫健委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问题查摆具体、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取得了很好地成效。郭卉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防止懈怠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要把当前面临的工作压力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群众真切地感受警示教育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党的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彬代表区卫健委党委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在全面整改、建章立制、自我革新、勇于担责上下功夫,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