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香娥来烈开展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7 16:28信息来源:区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调研组来烈山区开展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张香娥一行先后深入烈山镇新南村、宋疃镇人大办、古饶镇谷山村、杨庄街道黄桥社区,实地察看镇人大代表活动开展、阵地建设以及镇人大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香娥对烈山区近年来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推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常委会审议质效。要在联系服务代表上更加用心用情,不断丰富拓展代表活动。要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更加从严从实,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江学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宋文红,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陈钦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寇鹏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玮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