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蚌埠市民政局来烈考察“一组一会”制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1:19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3日上午,蚌埠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光同志带队来烈山区烈山镇榴园社区考察学习“一组一会”制度推广和基层群众自治建设等工作。副区长李祥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榴园社区“党群微家”阵地、四眼井、养老服务站以及妇女儿童之家,在详细了解村民理事会通过“一组一会”,开展协商议事、发展公益事业、调解矛盾纠纷、维护村民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后,对榴园社区利用“一组一会”平台,打通农产品进城的流通渠道;以“党群微家”覆盖面为单位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有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密切了干群关系;通过“党群微家”大力弘扬“四眼井”精神,让光荣的红色传统成为干部群众投身社区发展的精神动力等“一组一会”制度推行中的亮点做法印象深刻,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两地民政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一组一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