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督查调研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08:00信息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段汉春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明督查调研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以及节日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远文陪同督查调研。


在卧牛路真棒超市,李明仔细询问超市疫情防控和市场供给情况,并随机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超期使用等情况。他指出,超市商场物资密集、人流量大,经营者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常态化细致检查超市电气和消防安全设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扫绿码、测体温后进入超市,做好日常防范各项工作。


来到泉山公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李明殷切嘱托工人注意作业安全和往返安全,要求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全面加强安全生产。


在化家湖东岸山场,李明指出,近期降雨较少,天干物燥,极易引发森林火灾,要严控火源上山,加强火源巡查,严格落实全区森林防火期值班值守和重大森林火灾扑救准备工作,及时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在中石化东外环加油站,李明仔细察看了加油设备和罐区安全情况,要求加油站点高度重视成品油(气)经营、储存安全工作,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