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1 17:20信息来源:区巡察办 作者:张哲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下午,烈山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梳理检视区巡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树臣主持。

会议听取各牵头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巡视巡察整改进入见底清零的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坚持政治态度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创新思路抓整改。对于省委巡视整改尚未完成的问题,要积极谋划,主动推进,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度,及时盘点销号。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责任单位要盯紧盯实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问题台账、责任清单,严把材料审核关,确保整改质量,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