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中国共产党烈山区教育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3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任明华 况永夫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烈山区教育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烈山区委党校隆重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莉以及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秦永红出席会议,来自局机关、各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学校党支部的正式代表110人参加大会,李莉等31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振红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开创烈山教育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近五年来烈山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烈山教育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五年党建工作思路,充分表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和教职员工奋力拼搏,为实现烈山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坚定决 心和信心。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烈山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号召,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谱写新的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经与会代表的充分酝酿和讨论,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出席中共烈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烈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最后,中国共产党烈山区教育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