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明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01 09:28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贫困儿童的牵挂和浓浓爱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到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烈山区荣盛花园小学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活动现场,大家为受助儿童送上了书包、水杯、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等物品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刘明在讲话中指出,民政部门、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对困难儿童倾情帮助,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更多关爱服务,使孩子们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关心和帮助,在社会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同学敢于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这份关爱化做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最后,他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茁壮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让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憧憬,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区民政局、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