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8:03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任明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明调研教育工作,了解烈山教育发展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共谋教育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聂颖,副区长丁晓莉陪同调研。

李明肯定近年来烈山教育取得的的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教育局及各学校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烈山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烈山教育工作,李明指出,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办教育要有教育梦想,要适应城镇化发展的新要求,以更高的视野,做好烈山远景规划和学校布局调整工作,着手制定烈山教育发展“1+N”实施方案,立足于打造区域高地,形成知名品牌理念。

李明强调,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加强教师人事制度改革创新。要有借梯登高的意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做好华师大附属学校、安师大附属学校、望湖路学校建设和淮北七中改扩建、区实验中学西迁等一批重点工程,做好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特色发展高中教育,立足长远办好职业教育,规范发展民办教育,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实现全区教育快速发展。

区教育局负责人先后汇报烈山教育工作情况,全面分析烈山教育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学校分别汇报学校概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目标。

区教育局、区委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区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以及各中心校、集团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